忍者ブログ

哈姆路亞

爬云唏嘘月,臨窗呼嘯猫。春暖綠嫩葉,風輕弄細毛。

2017'10.17.Tue
×

[PR]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。

2009'03.30.Mon
嗯……夸張的標題。
可以當遊記來看雖然沒去什麽地方不過也許會有參考價值

知道鄉下人背籮筐進京的心情么(掩面


行程是這樣。

●→新宿→原宿→日比谷→池袋→新宿→●



1.新宿→原宿。用時15分鐘,兩站。

本站很有趣,時間不夠所以沒有去明治神宮@@ 我們出站是竹下口,爬出去以後先去了Jshop,要拿時間券(11點的)
於是這個空擋就去偷拍店=△= 外面赫然掛著D本K一對小24進行猥褻的巨作(掩面)店裡成列著D本K一的罪狀,喔還有前幾天的小24摸肚子=▽=
D本K一的街照還真是都一樣哎……戴個帽子拖個箱子相比之下超沒存在感的……

接著去吃了可麗餅@@

看看時間差不多了和V子一頓亂鉆爬回Jshop,隊伍好長……

隊伍好長……
好長……
好長……
好長……

兩個人一直在胡扯妄想來打發時間=▽=

進去了以後發現KK區在最裡面……超絕望的,要擠過山風的那堆人。 不得不說,A團好紅!而且這個認知一日之內還體會了好幾次。

終於見到了傳說中的NO.xxxとNO.xxx似てる的標籤。結論是就算沒有標籤,D本K一也就兩個樣子嘛。對著24的呵呵臉和很想早點下班的不耐煩的臉……拍約束的那些照完全就一臉老子要上廁所!老子要下班!的表情,吾等看不下去了OTL
另外小雞24超可愛的(心心心

KK旁邊是Jr區……我看了以後吐槽不能……雖然對不起Jr飯,不過真的很像GV演員……還是顏很不怎么樣看著就頭疼的那類。

其餘的結論如下
* 手燈看上去都很像美少女戰士
* KK的扇子超沒誠意
* 山風好紅
* 因為顏好所以肩寬腿短頭大對瀧澤同學來說都不是問題
* 283是個好青年
* 雖然長的完全不像,可是山涼的kamera目線和討巧的樣子完全彌補了D本K一先生的缺點,貴婦的心得到了治愈。即使再被無視,即使再被刺激,只要看到了小光一的山涼,貴婦姐姐就復活啦~人生又找到了希望~耶~
* 準一好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……

能記得的就這些 。


2.原宿→日比谷 耗時不到半個小時。
想想看阿光確實還蠻方便的都直接坐電車就好

據說上來的帝劇地下街裡面有賣泥漿一樣的光一special,很可惜未能品嘗=▽=

接著就沒啥好講的了……看到阿光的臉就笑翻在地的我們兩個也實在沒救了


3.日比谷→池袋
重頭戲!
乙女路~執事喫茶~


待續。
PR
Post your Comment
Name:
Title:
Mail:
URL:
Color:
Comment:
pass: emoji:Vodafone絵文字 i-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
trackback
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:
[6] [2] [1] [4] [3] [5] 
«  BackHOME 
NOTICE
雷·妄想·无常识·千万小心

↓クダケタ↓
admin | write
Guests
留言以及说废话用
Search
LittleLittle
アクセス解析

哈姆路亞 wrote all articles.
Powered by Ninja.blog * TemplateDesign by TMP  

忍者ブログ[PR]